首页 > 财富 > 正文
10月31日广阳岛预约开放 纯电观光车带您环岛观光游
10-31 12:37:37 来源:上游新闻

经过自然恢复与生态修复,一幅原生态的巴渝乡村田园风景画卷在广阳岛徐徐展开,成为生动表达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的生态大课堂。10月31日起,广阳岛对市民实行有限预约开放,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为市民游客提供纯电环岛观光车服务,助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建设,全力保障市民游客休闲、观光需求。

“绿色+公交”,全方位畅享环岛观光

换上新装的纯电环岛观光车就像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不仅节能环保“零排放”,而且乘坐舒适度非常高。洁净如新的观光车将“长江风景眼 重庆生态岛”和黑鹳、灰鹤、白鹭、野猪等生态元素呈现在车身上,车内还张贴了广阳岛四季美景图,展现广阳岛绿草如茵、林木葱茏、鸟语花香的生态美景,让人心旷神怡。

QQ图片20211031123915.jpg

市民游客搭乘环岛观光车,不仅可以领略车窗外广阳岛的自然风光,跟着环岛观光车,沿途寻访文化印记,还可以在车内欣赏山清水秀、山环水绕、江峡相拥的生态美景图,全方位畅享环岛观光。

“生态+安全”,沉浸式体验生态美景

记者了解到,为高质量保障广阳岛环岛观光用车,南部公交旭福巴士分公司制定了详细用车预案和应急措施,提前准备,精心挑选驾驶经验丰富、专业技术娴熟、服务优质的驾驶员承担环岛观光车驾驶任务。

QQ图片20211031123924.jpg

据南部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南部公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将车厢内外打扫得干净整洁,坚持做好车辆每趟次消毒、通风、清洁工作,对每位参与任务的工作人员实行疫苗接种、健康码“绿码”的准驾原则,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开展服务,实实在在给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全力保障广大市民游客出行需求,有效提升市民游客的体验感,使市民游客最大程度地融入到生态美景当中。

“真诚+品质”,多感官享受优质服务

据了解,为方便游客更全面、更舒适游玩广阳岛,环岛观光车增加了停靠站点。生态观光车采取双向循环式运行,去程依次停靠广阳岛接驳站、西岛头、彩木林、高峰梯田、珍木林、油菜花田(可到粉黛草田)、牧场、东岛头、广阳营,回程依次停靠广阳营、牧场、小微湿地、高峰山(可到山顶人家)、撒欢坡、花木林、西岛头、广阳岛接驳站。

74b999133408cb26873f0dc5f3293d46.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驾驶员在洁净如新的纯电动观光车前等候乘客上车,并引导游客有序排队购票,热情回答旅客询问,为乘客提供热情周到服务。

市民朋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或打开微信小程序“广阳岛”实名预约。市民李先生今天是带着全家人一起来游玩的,他说道:“我们提前在网上预约买票,非常方便。乘坐环岛观光车时,也有乘车辅助人员热情引导我们有序乘车。另外这个环岛观光车车身也特别好看,车内又干净又舒适,乘坐也很安全、很放心,今天到这里游玩体验感确实不错。”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