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50.45元!重庆啤酒成第一高价渝股,今年1-9月营收超去年全年
10-31 09:33:13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9日下午,重庆啤酒(600132)在重庆、广州、北京三地举行了2021年三季报线上业绩说明会,同全国主流媒体进行了沟通。

10月29日,重庆啤酒报收150.45元,10%涨停,换手率0.32%,动态市盈率68.94,总市值723.18亿元,重庆啤酒150.45元成为第一高价渝股,略高于智飞生物(300122)150.20元。

今年1-9月营收超去年全年        

“前三季度,公司按计划推进各项重点举措,尤其在高端化和产品创新取得新的进展,推动了业绩全面增长。”重庆啤酒总裁李志刚表示。

QQ图片20211031093428.jpg

10月28日,重庆啤酒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1.87亿元,同比增长23.89%;实现净利润10.44亿元,同比(同重组后口径)增长23.20%。扣非后净利润达10.26亿元,同比(同重组后口径)增长高达53.63%。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啤酒2021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已较2020年全年营收109.42亿元,超出2.45亿元。

在销量方面,前三季度,重庆啤酒实现销量241.68万千升,同比增长18.29%。其表现大幅超过行业水平,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1-9月,全国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2924.13万千升,同比增长4.11%。                

李志刚介绍,2020年,重庆啤酒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大股东嘉士伯把在中国的优质啤酒资产全部注入上市公司重庆啤酒,实现了重庆啤酒的全国布局。

前三季高档产品销售39.64亿元    

据介绍,今年来,重庆啤酒在高端化和产品创新方面动作不断。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重庆啤酒的高档产品销售业绩增速强劲,销售录得39.64亿元,同比大增54%,超出主流档次和经济档次的产品销售增速,后两者的同比增速分别为13%、11%。

今年以来,重庆啤酒在高端化方面的动作不断。在10月28日三季报披露当日,重庆啤酒邀请白敬亭出任夏日纷果酒首位品牌代言人。今年5月份,迪丽热巴成为重庆啤酒旗下超高端主力品牌凯旋1664的代言人。       

10月15日,重庆“酒厂火锅”在重庆潮人聚集地——江北区九街开业,这是重庆首个主打啤酒文化的火锅馆,将重庆火锅、重庆啤酒这两大重庆名片融合在一起,增添了一种新的消费场景。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赖雅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