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秋小长假,西部航空488个航班运输7万余人次
09-22 20:52:57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2日,记者从西部航空公司获悉,中秋小长假,西部航空共运行488个航班,运输7万余人次,其中返渝航班165班次,返渝团圆及入渝观光旅客2万余人次。同时,西部航空还在飞机上推出了重庆文创旅游线路的专题宣传活动。

QQ图片20210922205147.jpg

9月21日23:45,随着西部航空PN6229重庆-深圳航班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西部航空中秋节当晚18个能在万米高空欣赏到满月的“花好月圆夜·天涯共此时”中秋赏月主题航班全部正点起飞。

西部航空介绍,今年中秋节期间共运行488个航班,承运7万余人次,其中返渝航班165班次,承运返渝团圆及入渝观光旅客2万余人次。其中秋节当天的“花好月圆夜·天涯共此时”中秋赏月主题航班,是西部航空推介重庆文创旅游线路的专题宣传活动。

QQ图片20210922205155.jpg

记者获悉,活动为旅客准备了三重惊喜,首先是覆盖了西部航空中秋节当天从主运营基地重庆重庆出港的全部航班的“团圆普礼”;其次是在18个最有机会在欣赏到在万米高空欣赏到满月的航班上为旅客准备赏月惊喜座作为“增值福礼”;第三是在重庆至温州航班上,为旅客准备了团圆主题庆祝活动的“惊喜好礼”——通过三重惊喜活动,西部航空在中秋当日为重庆出港航班的所有超值经济舱旅客、搭乘西部航空任意中秋赏月航班的幸运旅客、以及中秋主题庆祝航班上的幸运旅客,都送上了一份代表“团圆”的花好月圆月饼作为伴手礼。

“在中秋这样极具人情味的节日上,西部航空为旅客赠送月饼,不仅是借月饼传情,为旅客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西部航空活动负责人介绍说,“另一方面,为重庆本土的文创+旅游打造出一份力,是西部航空作为扎根和成长在重庆的本土企业的企业社会责任!”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