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合川推进农贸市场综合整治 “菜篮子”里拎出“幸福感”
09-22 19:37:31 来源:上游新闻

农贸市场作为城乡居民“菜篮子”商品供应的主要场所,不仅是保障供给、平抑物价和建设优质放心“菜篮子”的民生工程,也是展示政府公共事业管理水平和文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合川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确立了“2+18+60+19”实事清单,即2件市级交办重点民生实事、18件重点民生实事、第一批60件区级层面重点民生项目、第二批19件区级层面重点民生项目。城区农贸市场建设就是18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

经过整治提升,合川区大多数城区农贸市场不仅改变了过去脏、乱、差、湿、腥、臭的落后面貌,且在硬件建设、服务水平、转型升级等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马路市场全部入室经营,品牌农产品、品牌食品入驻,农贸市场超市化、规模化、品牌化、便民化。目前全区已完成9个农贸市场新建改造,惠及周边群众约15万人,由衷赢得了居民群众的点赞。

视频来源:合川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