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辆二手车在手却不敢开 过户难退款更难
09-22 19:28: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六月,汪先生通过优车库平台购买了一辆二手的大众汽车。汪先生说,这车一直放着,他是不敢动也不敢开。

汪先生介绍说,这辆二手大众的经办人是优车库巴南店的负责人梁先生,花费了十多万。购买没多久,汪先生就发现这车有问题,过不了户。

由于一直无法办理过户,八月中旬,汪先生向优车库平台申请了退款退车的流程。梁先生告诉他,八月底,钱就会到账。可左等右等,购车款一直没退回。

两台车在手上,汪先生应该不着急要退款才对,但他却说,由于不能正常过户,这两台车目前都没有保险,自己并不敢正常使用。

为了核实情况,630-第1眼记者随后找到了位于优车库位于巴南的经营点,看到一处临时用房的外墙上挂着优车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标识。梁先生表示,他确实是优车库巴南店的负责人。他解释说,优车库平台主要跟各大租车公司合作,其中就包括一嗨租赁公司,而汪先生购买的二手车就来自一嗨公司。

梁先生说,之前公司处理过一些车辆过户的问题,但还有部分问题没能解决,公司方面可能出现了经济困难的情况,因为他也有好几个月没有拿到工资了。

随后,630-第1眼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优车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位姓沈的负责人。他表示,公司之前售出的车辆确实出现过过户困难的问题。但汪先生的情况,还需要查询后,才能搞清楚,退款卡在了哪一步。

优车库的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员工7、8月的工资的确出现了拖欠,目前,员工的卖车提成仍然可以正常结算,至于欠发的工资会在节后处理。

截至发稿,优车库的负责人表示,他已经核实了情况,汪先生的退款和梁先生工资问题,会在节后给及时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二手车过户难 想退款难到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