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十佳赏月航线推荐:重庆到上海航班,飞机右侧
09-20 13:31:32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920133247.png

中秋佳节赏月是传统习俗。人们常常说起“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但是今年的中秋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从2021年到2023年,连续3年中秋都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从2024年中秋起,又回到“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明晚(21日)将上演“十五的月亮十五圆”。

QQ图片20210920133254.png

记者从飞常准2021年“赏月航班”数据显示获悉,中秋节当天18:43至24:00,全国机场计划执行航班3160个,在此时间段内的航班均可观赏到中秋月。

更值得注意的是,在3160个赏月航班中,全国机场共有505个计划航班可以赏到最佳月亮。特别是9月21日当晚19:43-21:39之间飞行在平流层,飞行时长不低于30分钟的航班,却是最佳赏月航班,一共有10条,包括昆明到杭州、北京到上海、北京到深圳等,其中重庆到上海的航班,乘坐飞机右侧是最佳座位。记者还从春秋航空获悉,要想在飞机内观赏到中秋圆月,座位选择十分有讲究。乘坐飞机高空赏月,19:00-20:30期间,南向北航向的航班的赏月佳座位于客舱右侧靠窗(F排),由北向南航向的航班的赏月佳座位于客舱左侧靠窗(A排)。20:30-22:00期间,由东向西航向的航班的赏月佳座位于客舱左侧靠窗(A排),由西向东航向的航班的赏月佳座位于客舱右侧靠窗(F排)。如重庆到洛阳航班的东西方向 F排,石家庄到重庆的航班的东西方向 A排等。 

QQ图片20210920133258.png

 

简单一点来讲,就是:从南往北飞,右侧靠窗;从北往南飞,左侧靠窗;从东往西飞,左侧靠窗;从西往东飞,右侧靠窗。想看月亮,记得要避开机翼位置。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