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买鱼回家发现“差一块”找老板算账 民警现场“拼鱼断案”
09-20 11:51:03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6日上午,沙坪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女士自称在超市购买的活鱼在老板宰杀处理后,回家后发现少了一块……

陈女士家住沙滨路,当天上午,她在沙滨路宝嘉江峰美岸一家生鲜超市内购买了一条草鱼,并叫老板宰杀处理好,付款后就将草鱼带回家准备做饭。

回家后,陈女士感觉刚刚买回来的草鱼少了一块,于是她尝试自己“拼装”草鱼,经过“组装”,发现并没能“拼回”一条完整的草鱼,确实是差一块。

于是,陈女士提着草鱼来到超市找到卖鱼的老板理论,称老板缺斤少两,双方争吵得不可开交。最终,双方选择了报警处理。

沙坪坝区沙坪坝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警,了解情况后,民警当着双方的面,把宰杀好的鱼从口袋里拿出来,现场也尝试“拼凑”起来。鱼头、鱼身、鱼肚、鱼尾,经过民警努力细心的“拼凑”,一条完整的草鱼出现在大家面前。原来,是陈女士自己在家“组装”时,将鱼肉正反面倒置,导致“拼装”错误,出现“差一块鱼肉”的假象。

至此,陈女士也意识是自己的问题,并称自己的行为确有欠妥,下次一定注意,并当场对卖鱼的老板赔礼道歉。卖鱼老板也表示,欢迎大家继续监督。双方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随后,店家也在微信群内向顾客们澄清了事实。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