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一快递点女职员被殴致伤,被打者被写成殴打者,至今无调查结果
09-20 13:08:59 来源:郑州报业集团@正观新闻

@正观新闻消息,9月20日,浙江温州居民余某威给正观新闻记者发来一段监控视频,称自己姐姐被一女子殴打致伤。该视频完整地记录下了打人的全过程。

余某威告诉正观新闻记者,姐姐余福银是广东省乐昌市梅花镇府前街申通快递点的一名工作人员,9月9日下午18:40分左右,有几名顾客到店里来取件,其中有一名小男孩疑似插队,引起了另外一名女子叶某的不满,于是叶某便因此事与余福银发生了口角。“在我姐姐帮她去找快递的时候,叶某就骂骂咧咧的,后来我姐姐说你再骂人我就不拿给你了,然后叶某就一边去抢快递,一边用右手顺势把我姐姐打倒在地上。”

1.jpg

被打者反成殴打者?

9月9日事发后,余福银在同事的协助下,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9月9日,乐昌市公安局梅花派出所受理了此案,并向余福银出具了受案回执。

“我姐姐当时没在意,回家后发现,受案回执上写的是‘殴打他人’一案,”余福银的弟弟余某威告诉正观新闻记者,“姐姐明明是受害者,怎么就成了‘殴打他人’了呢?”

余某威称,事后他们也曾就此事咨询过梅花派出所所长黄某、指导员罗某 ,“他们当时给了两种说法,一种是说因为他们工作疏忽,写错了;另外一种说是因为系统上只有‘殴打他人’这一定向选择,没办法修改。”

9月20日上午,正观新闻记者以余福银堂妹的身份,致电梅花派出所所长黄某,黄某称在开会。随后,记者又拨通了梅花派出所指导员罗某电话,罗某称相关案情需要由家属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自己不方便透露。

2.jpg

事发十二天 未收到处理结果

“被打的当天,我姐姐就感到头痛,那天晚上去派出所做笔录也弄到很晚,第二天才去医院做的检查“,余某威说,“当时给到的结果是耳膜穿孔。”

据余某威透露,住院后,姐姐出现了不间断性失聪、耳鸣等症状,精神状态也不太正常,时常一个人在医院莫名流泪。9月14日,因病情持续恶化,余福银从梅花医院转院至广东省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经诊断为左侧鼓膜穿孔、脑震荡。

3.jpg

“从事发到现在已经过去12天了,派出所那边还是没有出具最终的调查结果。”余某威称,现在姐姐一家已经花费了3万多元的医药费了,家里还有两个孩子,事发时孩子也都在现场,给姐姐和孩子的心理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影响。“叶某称自己没有钱,至今我们依然没有收到任何的赔偿。”

原标题:广东乐昌一快递点女职员被殴致伤 家属:病情持续恶化,至今未有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