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一“独角兽”落户重庆 将提供车载视觉方案
09-03 10:58:32 来源:上游新闻

9月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独角兽”企业、车载视觉方案供应商——江苏泽景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泽景”)将在两江新区成立泽景西南区域总部和可穿戴产品业务全国总部,可进一步完善新区智能产业链条,助推重庆提升汽车电子和新一代显示技术产业的竞争力。

QQ图片20210903105908.jpg

作为国内该系列产品的龙头企业,泽景在AR技术和光学领域达到国际水准。此次落地的项目投资8亿元,将主要围绕HUD产品和可穿戴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正在落实办公场所,经改造装修后,预计将于2022年初投入使用。

泽景董事长张涛表示,重庆是工业重镇,两江新区是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政策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政务服务高效。两江新区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力度,也让企业更加坚定了投资的决心。

据悉,江苏泽景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全国已经布局仪征(总部和制造中心)、西安(研发中心)、上海(管理及客户服务支持中心)、长春(北方服务中心)4个区域,主要产品包括WHUD、AR HUD、透明A柱、车窗投影等车载视觉相关产品。

近年来,HUD作为智能座舱的亮点新增设备,伴随着技术的成熟、成本的降低,逐渐成为各车企关注的焦点,逐步从“高端选配”走向“大众标配”。

泽景专注于HUD等车载视觉解决方案的设计与研发,其产品能将车辆信息投影到车辆风挡玻璃上,便于用户在行车途中及时查看信息,提高驾驶安全性,现已获得蔚来、吉利、北汽、奇瑞、一汽、长安、比亚迪等多个国内主流车企车型定点项目。在合资整车厂量产订单方面,泽景也于近期率先实现零的突破。

同时,泽景也是HUD国家标准制定参与者和检测设备提供商,提供了多家主流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车企的HUD测试解决方案,以及主流HUD风挡玻璃产品供应商的测试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车内视觉解决方案供应商,泽景是HUD产业本土化的引领者。

多年的积累,泽景创造了中国本土HUD产业的数个第一:实现了第一款中国本土供应商开发的HUD的产品量产;建立了中国本土第一条HUD自动化生产线;携手核心供应伙伴,搭建了中国本土第一个完整的HUD供应链;制造了中国本土第一款HUD EOL检测设备;开创了中国本土HUD供应商与合资汽车品牌建立量产合作的先河。在下一代车载显示设备的研发方面,泽景已经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