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平安2021“快乐少年”支教行动启程 重庆站等你来 报名
08-18 15:32:29 来源:中国平安

image.png

炎炎暑退茅斋静,阶下丛莎有露光。盛夏褪去,初秋来临,中国平安2021“快乐少年”支教行动乘着清风正式启程。

犹记得往日美好,从一开始的陌生拘谨,到亲如家人般无话不谈,再到告别时的依依不舍……因为有你们,他们的生命变得明亮而不同,以微笑和勇气面对困苦与挑战。

今年,中国平安将继续通过支教帮助孩子。不仅教授孩子知识,也要让他们快乐成长。大山能够阻隔河流,但阻挡不了孩子们的梦想。

中国平安支教行动走过了14个春秋,已累计招募近万名支教志愿者,支教服务时长达35万小时。这些年的支教留下了很多感人瞬间,有人教孩子画山川河流,有人用歌声让孩子感受韵律之美,有人用诗歌陪伴大山里的孩子成长。

支教老师袁晓锋离开希望小学之后,一些场景一直在脑海里盘旋:走时抱住自己大哭的小女孩,为自己画手表做记号约定长大再见的男孩,与奶奶相依生活立志考上大学的寄宿生……对于孩子们天真的举动他深受感动。“那一刻,我感觉到心里有东西在膨胀,不断膨胀,因为小家伙不经意的话语,因为那纯粹的童真。”

而志愿者对孩子们也有深厚的感情,有些不舍得离开孩子,延长支教时间;有些每年定期去看望孩子们;甚至有些就永远留在了那片陌生的土地。送走一代又一代学生,一位又一位志愿者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窗。

如今,你也将迎来这样的机会,中国平安2021“快乐少年”支教行动即将开启!不管你是大学生,还是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只要你有意愿成为志愿者,平安支教就欢迎你的加入。

本次支教行动由中国平安、深圳市平安公益基金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目的是为农村青少年开拓视野,陪伴青少年快乐成长,提升其心理健康素养、科技素养、美育素养。

中国平安真诚地希望通过你们的经验、知识、活力,给孩子们带去不一样的教育和快乐,携手为了孩子们的明天共同奋斗。短暂的支教时光虽不足以改变命运,但可以在孩子们的内心埋下希望的种子。你们的行动有可能开拓他们的视野,带他们遨游知识的海洋,眺望远方美丽的风景,领略到未来无限的可能。

中国平安2021“快乐少年”支教行动将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施。不便去往现场的爱心伙伴可以选择每周定期在线上直播互动上课;便于去往现场的爱心伙伴可以选择一周的时间前往希望小学进行线下支教,与其他爱心志愿者接力,共同以多种方式架起志愿者和农村学校学生互动的桥梁。

今年,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将在对口璧山区马坊平安希望小学开展为期三周的线下支教行动,现面向社会招募支教志愿者,正式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邀请,支教将因每个优秀志愿者的加入而变得更有意义,让我们共同开启第15年的支教旅途!

报名途径: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重庆—璧山区马坊平安希望小学线上报名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