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欧盟正筹集300万欧元对海地进行人道主义援助
08-17 20:41: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7日,欧盟委员会发布新闻公报称,欧盟正筹集300万欧元资金,用于对海地地震后的人道主义援助。

欧盟危机管理专员表示,海地在发生灾难性的地震之后,迫切需要人道主义援助,欧盟正在迅速动员各方力量支持海地。

地震发生之前,新冠疫情和不断升级的不安全局势已经对该国安全构成威胁。地震后,飓风和暴雨使海地的情况更加恶化。欧盟随时准备为海地提供进一步的帮助。

此外,公报中还表示,这笔资金将解决海地最紧迫的需求,例如为当地不堪重负的医院提供医疗援助,为受影响最严重和处境最不利的社区提供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服务以及住所和安保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