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生态环保局公开征集环境相关违法犯罪线索
08-03 15:43:01 来源:上游新闻

8月3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严厉打击以非法收集、利用、处置废矿物油以及跨行政区域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和篡改、伪造监测数据逃避生态环境监管的环境违法犯罪行为,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拓宽违法线索来源渠道,现面向全社会征集违法线索。

记者获悉,这次公开征集的违法线索征集范围包括非法收集、利用、处置废矿物油、跨行政区域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重点排污单位篡改、伪造自动监测数据、监测设施运维单位、人员实施或者参与实施篡改、伪造自动监测数据。

市民发现违法线索后,可以拨打12345举报,如果是来信举报,收信地址:两江新区嘉蓉路重庆环保科技产业园,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人民来访接待室,邮编:401120。

还可以通过微信举报,在“重庆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右下侧“办事服务”功能“生态环境有奖举报”模块,违法线索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5日。

通过来信和微信方式举报的线索经调查核实,将按照《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重庆市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试行)的通知》(渝环〔2020〕73号)奖励标准给予奖励。对提供违法线索的公民信息,市生态环境局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