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江北机场今日计划航班减少200余班
08-03 15:21:08 来源:上游新闻

8月3日,重庆江北机场发布消息,根据全国疫情情况,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今(3)日计划执行600余班,相比往日计划航班减少200余班。

上游新闻记者查询飞常准APP获悉,截至今日14点22分,重庆江北机场多班进港航班和出港航班呈现取消状态。截至目前,进港航班实时进港准点率56%,出港航班实时出港航班准点率62%。其中,进港不正常航班297架,取消266架;出港不正常航班255架,取消248架。

据了解,在这之前,各大航空公司已通过短信等各种方式提早通知旅客。目前江北国际机场运行正常 ,没有航班大面积临时取消及旅客滞留现象。

重庆江北机场提醒广大旅客,乘机出发前可以在“重庆飞”微信公众号自助查询航班动态,也可通过航空公司官方平台或客服进行了解,航班未见异常按照防控要求正常乘机即可。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