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锅加啤酒,一口重庆话,这个洋女婿接不接地气儿?
08-03 15:34: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现如今,跨国恋爱已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不过,如果是英文零基础的重庆辣妹子找了一位外国老公,那就有些稀奇了。想想看,这位“歪果仁”是得有多接中国地气儿啊。

火锅加啤酒,一口重庆话,接不接地气儿?您说了算。不过,一米八的钢铁直男要想修炼成西南“特产”:“耙耳朵”,还需要假以时日。不过,如果遇到突发状况,这耳朵耙不耙,那就无所谓了。

重庆妹子雯雯和外国小伙儿小唯的这段跨国恋,可以说是槽点满满。大学毕业后,小唯本意是从乌克兰来中国旅游,没想在旅游途中,因为外表帅气被一家经纪公司看中,于是便索性留在中国,开始拍摄一些网络视频。没过多久,他又在朋友聚会中认识了雯雯。小唯调侃说,是命运安排自己变成了重庆人。

不过这重庆女婿可不是那么好当的,这不,应雯雯的要求,咱们给小唯先来了几个“求生欲测试”。

嘴硬是一回事,重庆辣妹子可是有绝招的:征服一个男人,那就得先征服他的胃。

洋女婿回老丈人家里,面对七大婶八大姨,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是王道。

雯雯无意中把小唯在老家干活的视频发送到了网上,没想到收获了几十万的点赞,小唯不仅由此被更多人认识,也得到了更多的工作机会。如今,夫妻二人正在努力存钱,准备明年买一套属于他们自己的房子。至于混血宝宝,小唯说,这个嘛,就在不久的将来。

小唯和雯雯说,在旁人眼里,跨国恋情,也许被包裹上了一层华丽的外表,但最终,都要从惊艳的时光回归到温暖的岁月。每段婚姻,万变不离其中的道理,就是彼此的包容和认真的经营。让我们祝福他们。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袁梦 林菲 特约记者 谭厅

原标题:故事人生 | “歪果仁”和辣妹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