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线上+现场 渝股天圣制药股东会直击:今年上半年减亏
08-02 21:06:45 来源:上游新闻

严格防疫,线上视频和现场结合开会。8月2日,重庆上市公司天圣制药(ST天圣002872)在重庆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关于为参股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8月2日,ST天圣报收4.91元,涨0.41%,换手率0.42%,总市值15.61亿元。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天圣制药该次临时股东大会是下午2点准时在重庆市渝北区农业园区食品城大道 18 号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刘爽主持,董事会秘书王琴宣读议案,现场与会者均全程配戴口罩,部分独立董事、监事等通过视频线上方式出席。  

QQ图片20210802210850.jpg

▲天圣制药董事长刘爽    记者 刘勇 摄 

会议高票通过了《关于为参股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此前,天圣制药发布了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1~6月亏损3200万~4200万元,较去年同期亏损6849.10万元,减亏约2649万~3649万元,每股收益-0.1006元至-0.1321元。

天圣制药表示,去年同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去年同期销售收入下降。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生产经营恢复正常开展,使得报告期业绩同比减亏。  

今年4月29日,天圣3制药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完成重庆长圣医药有限公司51%股权出售给重庆医药集团的过户手续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天圣制药董事长刘爽表示,未来将集中资源聚焦医药制造业,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继续做大做强口服固体制剂、小容量注射剂市场,扩大优势产品产能,加强工业自产品种全国销售工作,提升自身医药制造业务规模;同时长圣医药由全资子公司变为重要联营公司后,有利于稳定其重庆地区市场份额,与联营方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成为公司投资收益的重要来源,并借此与重庆医药集团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潘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