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此轮疫情已报告63人感染,与缅甸入境患者毒株高度同源
08-02 20:10:15 来源:@大象新闻

007YAdaely1gt2par2lngj31400u0grg.jpg

@大象新闻 消息,自7月30日郑州市二七区发现首例无症状感染者以来,截至8月2日18时,此轮疫情导致郑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50例。

确诊患者均为轻型和普通性。 经基因测序,最初2名感染者与缅甸入境并在市六院进行治疗的确诊患者的毒株高度同源,均为德尔塔变异毒株。

后续,还将把所有感染者的病例标本送至省疾控进行基因测序。此轮疫情呈点状散发特点,63名感染者绝大多数与市六院有关联,个别人员虽与市六院没有明显交集,但其要么居住地在市六院附近,要么近期在该区域有过活动。

原标题:郑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 无症状感染者50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