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外企助力乡村振兴 在潼南兴建工厂加工燕窝
07-30 10:41:18 来源:上游新闻

55A088578CF2083D47412A6688BB3018.jpg

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和重庆内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机遇,上游新闻记者日前获悉,主打燕窝贸易、位于两江新区两路寸滩综保区(以下简称综保区)的拉玛国贸(重庆)进出口有限公司,已在潼南区投资建厂,年生产能力将达600万瓶。

据悉,这是该企业立足两江新区开放平台、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进行的深度布局,计划以此进一步实现经贸带产业的发展路径,更好地辐射中国西南市场。

拉玛国贸(重庆)进出口有限公司今年2月在潼南投资建厂,巳建成可具备年产600万瓶燕窝的生产能力,满足中国西南地区市场需要。

“我们可以生产碗装燕窝、瓶装燕窝、冻干燕窝等产品。”据该公司负责人张力中介绍,该公司在潼南区农业科技投资集团良好的第二产业农副产品创新平台中,紧密结合当地农业产品研发,生产了具有保健润肺功效的燕窝梨膏、肽蛋白等特殊商品,以最快速度转化农副产品,并推向国内外市场。

“我们将在马来西亚UPM大学支持下运用植物营养提取技术和产品开发能力,还将向潼南当地的优质种植业深度赋能,对黄桃等潼南特色农产品进行深加工,实现燕窝和特色农产品的深度结合,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张力中说。

2016年,瞄准中国国内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机遇,充分利用重庆区位优势,拉玛国贸(重庆)进出口有限公司旗下的马来印象馆正式入驻两江新区“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该馆从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全世界燕窝主产地采购燕窝原料,形成了立足重庆,辐射西南、华东、华北等市场的销售网络。

进驻以来,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不仅在各大药房上线,也进一步开发出即时燕窝等特色产品。

重庆已正式获批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近年来开拓的西部陆海新通道,更是为重庆与东南亚、亚欧国家的经贸合作交流带来巨大便利,这让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看到投资机会。

“我们将深耕重庆,以两江新区为贸易总部,以潼南区为深加工研发基地,推出更多优质特色产品”,张力中表示,“在未来,借由重庆的西部陆海新通道优势,更好的联动中国大西南和东南亚、中亚欧市场。”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