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沙坪坝巧姐“巧解”聋哑群众烦心事
07-30 10:36:17 来源:上游新闻

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建村社区,安置有原重庆市高压开关厂的149名聋哑工人,这个特殊群体常年生活在“无声”的世界。

自重庆市“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磁器口派出所警长何巧发挥一名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学习和运用手语,用女性民警特有的爱心、细心、耐心,满腔真情为磁建村社区聋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积极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优化“巧姐无声警务室”功能,拓展“无声微课堂”内容,开通“无声微信箱”,倾力打造“聋人之家”,着力构建平安和谐新社区。

于无声处,聆听群众的心声。

第六期重庆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微纪实片,就让我们走进这片“无声”的世界,看巧姐如何架起沟通的桥梁,“巧解”聋哑群众烦心事。

视频来源: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