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宠物设施升级换代 养狗撸猫进入智能时代
07-14 17:43:3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年来,养宠的人群逐年增多,与此同时,养宠人群呈现年轻化特征,他们不仅在宠粮品牌上精挑细选,保健品一件不落,养宠设施也在逐渐升级进入到智能化时代。

贾丹丹家里养了两只猫咪,由于她平时工作繁忙,还经常出差,于是她为猫咪备好了自动喂食器、自动饮水机,通过手机App操作,给猫咪定时定量备好食物和饮水,用高科技来解决宠物的吃喝需求。

除了自动喂食器、自动饮水机,还有不少宠物主为自家宠物购置了自动猫砂盆、智能牵引绳、智能摄像头、智能烘干机等宠物智能硬件,这些产品可以与手机APP配套使用,对宠物的健康饮食状况进行监测。

近年来,随着宠物经济的爆发,宠物领域的各个细分赛道都开始升温。特别是在宠物用品赛道,宠物智能穿戴设备及智能喂养设备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在天猫618期间宠物智能设备品类增速达到了600% 。于此同时,宠物主为宠物花钱的意愿愈发强烈。《2020年中国宠物消费市场报告》显示, 2020年中国人均单只宠物的年消费金额为6653元,相比较2019年的5561元,同比增长19.6%。

原标题:宠物设施升级换代 养狗撸猫进入智能时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