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骑哈啰单车撞上电线杆肋骨骨折 正在检测是否刹车失灵
07-14 15:59:1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7月8日下午,家住重庆市南岸区城南家园小区的谢女士在骑电动共享单车从单位回家的途中,疑似遇到刹车失灵,因速度太快躲避不及撞上电线杆受伤。

谢女士告诉澎湃新闻,她在南岸区茶园上班,工作单位离家约6公里远,平时上下班一般都选择骑电动共享单车上下班。谢女士回忆,事发当日,她扫了一辆“哈啰助力车”,系统并未提示该车存在刹车问题。骑到一段下坡路时,车速越来越快,她捏了手刹发现并无减速迹象。情急之下,谢女士右转方向避开车流,并使用双脚进行刹车,但仍躲避不及撞上了电线杆。

531.jpg

保单截图。  受访者 供图

事后,恰好经过此地的同事闻声而来,拨打了120。谢女士提供给澎湃新闻的一份由重庆市东南医院出具的《医学诊断证明书》显示,谢女士的最后诊断结果为:右侧多发(第3-11骨)肋骨骨折、右侧血气胸、右肺广泛挫伤、左踝关节软组织擦伤。当日,谢女士在医院做了手术。

谢女士认为,哈啰助力车刹车失灵是导致她受伤的原因,目前,她已花费了四万多元医疗费。“哈啰出行”应当承担医疗费、误工费等费用,并赔偿其精神损失。

7月13日,“哈啰出行”工作人员回复澎湃新闻称,“哈啰出行”为骑行用户购买有保险,就谢女士医药费等费用的结算问题,须走保险流程,客服人员已向谢女士作出解释,谢女士及家属认可公司的处理方式;针对“疑似刹车失灵”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谢女士所骑的哈啰助力车已在交警部门,目前正在等待检测结果,以明确刹车是否存在故障问题。“哈啰出行”同时提醒,用户在骑车前请检查刹车油门等是否正常,如遇故障可通过APP上报,会有运维人员前往处理。

原标题:女子骑哈啰单车撞上电线杆肋骨骨折,正在检测是否刹车失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