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震惊!庭审结束后被告一个小动作,导致5人在法院打了起来
07-14 16:20:47 来源:上游新闻

庭审后,他“鬼冒火“,看见对方就猛吐口水,继而引发双方多人在法庭走廊上扭打、抓扯。近日,沙坪坝法院对扰乱法院诉讼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人舒某国、贾某等五人作出司法制裁的决定,对其分别处五百元至五千元不等的罚款。

GetAttachment (6).jpg

6月15日下午,沙坪坝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产品责任纠纷案。庭审结束后,被告方舒某国先朝原告贾某吐口水。贾某一气之下,随即出手还击,与舒某国抓扯、扭打。随后,舒某国的家属舒某洪、姜某、黄某参与殴打贾某,直到被审判人员和巡逻法警赶来及时制止。互殴时,整层楼的案件审理都被中断。

事发后,沙坪坝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查看现场录音录像,听取旁观群众和审判人员的证人证言,依法对5人进行询问并制作询问笔录,进一步确定5人的违法事实。

综合各行为人的违法行为的性质、情节和危害程度,法院认为,舒某国等五人在法院公共候审区域互殴,严重扰乱了人民法院诉讼场所秩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规定,对贾某予以罚款五千元人民币的处罚,对舒某国予以罚款五千元人民币的处罚,对舒某洪予以罚款三千元人民币的处罚,对黄某予以罚款五百元人民币的处罚,对姜某予以罚款五百元人民币的处罚。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通讯员 温祺 沙坪坝区法院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