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未来三天重庆局地又将出现暴雨天气!部分河流可能出现涨水!
07-14 16:15:10 来源:重庆应急发布微信公众号

重庆应急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重要气象信息专报,受副热带高压和切变线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市晴雨相间

具体预报

重庆境内,14日,各地晴间多云,午后到夜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15日,长江沿线以北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16日,各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中雨到大雨。四川境内,预计14日到16日,四川地区岷江(成都、眉山、乐山)、沱江(德阳、资阳、内江)、涪江(绵阳、遂宁)及嘉陵江(广元、南充)流域将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天气,相应地区累计雨量可达200~300毫米,最大日降雨量可达200毫米以上。经初步分析,预计14日到16日,我市西部和东北部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出现1~3米不同程度的涨水过程。受四川降雨影响,预计16日到20日,长江、嘉陵江、涪江可能出现一定程度涨水过程。

关注事项

请相关区县加强应急值守,密切关注水雨情变化,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城乡积涝、洪涝灾害等防范工作,特别是地质灾害监测点、山洪灾害重点防治区、城乡低洼区、防洪重点区域及薄弱环节风险点、沿江沿河城镇、人员密集区等要重点防范,必要时,果断组织人员转移。

原标题:注意!未来三天我市局地又将出现暴雨天气!部分河流可能出现涨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