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闭幕
07-13 21:55:47 来源:上游新闻

3.jpg

7月13日下午,以“低碳转型 绿色发展——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正式闭幕。闭幕式上,进行了嘉宾致辞、特别对话、签约展示等,并发布了《2021贵阳共识》。

闭幕式上,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长、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总裁兼理事会主席章新胜介绍,论坛始终牢记习近平主席两次贺信寄予的厚望以及今年视察贵州时所提出的“创新方式,继续办好”的重要关心,充分发挥论坛协调国际生态领域焦点议题的平台作用。

章新胜介绍,今年,参与论坛的各国政要与前政要的数量为历届之最,有关政府部门领导之多、国际组织之多、院士专家学者之多、关注绿色发展的企业和城镇之多、中外媒体之多,均充分体现了国际国内对于论坛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4.jpg

此外,国际咨询会系列活动、各主题论坛嘉宾层级高、重点突出、形式多样、成果丰富,各位专家代表围绕着论坛主题和22个专题的重点焦点和难点问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低碳转型、绿色发展贡献了宝贵的经验与智慧,分享了实践和成功案例,取得了广泛的重要成果。

据悉,本届论坛邀请到了中外政要、国内外一流专家、知名企业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出席,嘉宾规模500人左右。除主题论坛外,本届论坛还举行了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绿色产品展销以及绿色产业项目推介会和项目集中签约。在闭幕式上,有10个绿色产业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约550亿元。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