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动态 | 智飞生物获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三峡水利拟18亿元投重庆光伏
07-04 09:34:47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日晚间,重庆智飞生物(300122)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发明专利证书,分别为“一种 B 群脑膜炎球菌 fHBP A 亚家族单克隆抗体及其制备方法”和“一种B群脑膜炎球菌fHBP B亚家族单克隆抗体及其制备方法”,有效期20年。7月2日,智飞生物报收181.40元,跌4.39%,换手率1.48%,对应的动态市盈率为77.96倍,总市值2902亿元,今年以来累计涨幅为22.64%。

智飞生物表示,上述发明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该专利的取得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渝股三峡水利(600116)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两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近日与重庆市巫溪县政府签署了《光伏项目投资开发协议》,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推动巫溪县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将新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助力当地工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项目所在地乡村全面振兴,双方决定在新能源开发建设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着力创新合作模式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7月2日,三峡水利报收8.34元,涨0.36%,换手率0.54%,对应的动态市盈率为21.10 倍,总市值159.47亿元。

根据协议,三峡水利将依法取得巫溪县有关辖区内符合规划的光伏项目开发权,总装机规模约45万千瓦,投资总额约18亿元。其中,2021年12月开工建设装机规模约20万千瓦,投资约8亿元,并于2022年7月底前完成建设;余下装机规模25万千瓦,投资约10亿元,于2022年开工,年底前完成建设。

 三峡水利表示,本协议系公司在巫溪区域内获取光伏项目开发权的意向性协议,为开展光伏投资开发项目取得核准的必要条件之一,协议涉及的相关光伏项目符合公司“打造以配售电为基础的一流综合能源上市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和“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要求,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当地资源优势,拓展新能源和综合能源业务。本协议的签署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赵飞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