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组队来耍!渝北第四届番茄文化节将于7月9日开幕
07-04 09:00:18 来源: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

图片

资料图

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还记得去年洛碛镇的番茄大战吗?还在回味清甜可口的番茄美味吗?日前,记者从洛碛镇获悉,渝北第四届番茄文化节将于7月9日开幕,在连续三天的文化节里,活动丰富精彩纷呈,将为市民呈现一场美丽乡村文化盛宴。

据悉,海拔600米的明月山,具备特殊的立体气候条件,再加上标准化的优质栽培技术,培育出了质优味美的洛碛高山番茄。洛碛镇凭借连续举办番茄文化节,大力发展乡村文化旅游,展示推广名农特优产品,让番茄文化节成为洛碛镇文化符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届。

图片

图片

资料图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文化节将结合摇滚音乐节进行呈现,让游客享受全民狂欢的快乐之旅,并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多样活动与惊喜。将通过音乐节、文化节晚会、商会会员之夜、趣味活动、儿童体验、创意集市等,充分展示洛碛新农村新风貌,打造洛碛番茄文化节IP。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系列活动等着你:品尝洛碛美食“水上漂”豆花、白砍鸡、卤鹅卤鸭;亲子活动梦幻泡泡秀、番茄大战、番茄大厨神、亲子番茄采摘、番茄涂鸦墙、儿童城堡等,这些新奇的活动将带给游客最新体验。

图片

资料图

出行攻略

重庆主城自驾路线:

1.高速路:

主城→人和立交→唐家沱→鱼嘴→复盛→洛碛下道→沐丰园农庄(主会场)

2.国  道:

主城→环山隧道→龙兴→石船→张关→沐丰园农庄(主会场)

主城→沙坪→石船→张关→沐丰园(主会场)

咨询电话:李老师,15023252491

原标题:组队来耍!渝北第四届番茄文化节将于7月9日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