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津航空新增20余条航线  持续执行重庆到赣州等37条红色旅游航线
07-03 21:05:02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703210519.jpg

7月3日,记者从天津航空公司获悉,为迎接暑运高峰,天津航空合理优化航线,加密航线航班,在2021年暑运旺季期间将新增航线20余条,新开乌鲁木齐=图木舒克、大连=承德、天津=长春、海口=桂林等4条航线,加密天津=上海浦东、乌鲁木齐=阿克苏、天津=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和田、天津=大连等5条航线,并持续执行天津=延安、重庆=赣州、西安=遵义等37条红色旅游航线。

QQ图片20210703210523.png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目前共运营红色旅游航线37条,其中独飞航线16条,覆盖10个革命老区,遍及17座红色城市。为支持红色旅游市场开拓,天津航空专门出台针对红色旅游航线的特价政策,最低价格仅需160元起,更有最低149元秒杀活动即将上线。同时创新红色旅游供给,限时推出“国内红色旅游航线往返特惠”产品,享受机票下浮政策优惠。

天津航空在今年暑运旺季期间,新增图木舒克、承德两个航点,在图木舒克有壮美的兵团红色文化,在承德有悲壮的革命烈士纪念馆,传承红色基因,要把红色资源挖掘好、利用好,加强民航业与红色旅游市场的深度融合,通过城市联合,让红色这一底色更加鲜明。

天津航空成立12年以来,建立起了以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重庆、贵阳、海口、大连为枢纽的区域航线网络。

暑运到来之际,天津航空重点加强主基地航线布局,提升航线网络辐射能力,加大运力投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升丝绸之路经济带、长江流域经济带和东北-蒙东经济区的交通通达性,充分发挥航空运输在社会经济建设中的引擎作用。

面对到来的暑运高峰,天津航空将持续关注各地防疫政策变化,及时整合和调配运力,在确保飞行和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打好今年的暑运攻坚战,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