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领诵归来的她,有了新的努力方向
07-04 08:57:44 来源:新华视点微信公众号

新华视点消息,冯琳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她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4名领诵员之一。2日,记者来到冯琳所在学院采访。在老师同学眼中,她是一个甜美阳光的邻家女孩。

即便是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冯琳要想在7月1日当天展现出最佳状态,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冯琳告诉记者,在正式登台前,她和小伙伴们经历了2个多月专业训练,包括发声和朗诵、形体站姿、心理辅导等。

图片

图为冯琳在训练场地接受记者采访。

冯琳说:“我们千人献词团是一个集体,整个训练大家团结在一起克服了很多困难。我们在广场上的朗诵能够精神饱满、清晰整齐地发声,是因为我们的背后有很多不同领域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在训练过程中,我也曾遇到低谷期,多亏老师的疏导、搭档的交流,我才克服了困难,带着大家的期望不断前行。”

图片

图为冯琳正在进行训练。在千人献词团背后的专家指导团队中,有曾为《舌尖上的中国》配音的艺术家李立宏。为了让大家能够真切理解朗诵稿,指导团队曾带着孩子们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李立宏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指导千人合诵。“7月1日的合诵是训练以来孩子们状态最佳的一次,听到第一声我就知道今天大家的情绪最饱满。孩子们在这个过程中蜕变成长,我自己也得到了升华,这个记忆终身难忘。”李立宏说。

冯琳的舍友也是千人献词团的一员,她告诉记者说:“我和冯琳是浙江老乡,在参加艺考时就认识了,她为人非常善良,经常帮我们带早餐、取快递。我们这次能够参加千人合诵,很激动也很幸运。冯琳的专业能力很强,我为她感到开心与自豪。”

图片

图为冯琳接受记者采访。

冯琳说:“能够生活在这个时代,我深感幸运。毕业后,我一定努力在新闻传播领域贡献青年的力量,做一名有温度、有担当的新闻工作者,用脚步去丈量这个时代。”

原标题:领诵归来的她,有了新的努力方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