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波音又出事!一架737货机于夏威夷外海紧急迫降
07-03 08:08:17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消息,当地时间周五,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一架波音737货机因发动机故障,在檀香山海岸紧急迫降,两名飞行员都已获救。消息传出后,波音股价一度跌超2%,截至发稿,波音跌1.46%。

FAA称,飞行员报告了引擎故障,在试图返回檀香山时被迫在水中着陆。根据初步信息,美国海岸警卫队营救了两名飞行员,联邦航空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展开调查。

有关这架飞机的信息目前尚不清楚,但这类货机已有几十年的历史,最初是客机,之后被改装为货机。

在2018年至2019年的六个月时间里,波音旗舰737 MAX客机发生了两起坠机事故,2018年10月,印尼狮子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机在起飞后坠毁,2019年3月10日一架隶属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 8客机于起飞后不久坠毁,两次空难总计造成346人死亡。

波音最终737 MAX被FAA停飞20个月,直到去年11月,该机构才批准波音737 Max飞机复飞。

本周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宣布,将订购200架波音737 Max客机,称得上是波音近期最大的好消息。此前,FAA就777x宽体客机的认证警告称,要到2023年中期才能切实验证这款飞机。

波音首席执行官Dave Calhoun 4月对投资者表示,波音将专注于777x的系列测试,预计将于2023年晚些时候交付。

原标题:波音又出事!一架737货机于夏威夷外海紧急迫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