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3亿元 重庆杨家坪金鹰女人街246套商铺拍卖
07-01 14:16:12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7月19日到7月20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路1号地上第1、2、3、4、5层及地下1层共计246套房地产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3.3亿元。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该房地产系位于杨家坪步行商业区的金鹰女人街商铺,因业主戴勇等人无力偿债而被强制执行。

1E60794644993DBEA984356BC2627FF9.png

起拍价较评估价打8.9折

此次拍卖的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路1号地上第1、2、3、4、5层及地下1层共计246套房地产。

本次拍卖以现状整体拍卖,即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路1号地上第1、2、3层全部带租拍卖,地上第4层(除蚝门海鲜自助烤肉、完美指意美容院带租拍卖)、第5层及地下1层(除百视通眼镜店带租拍卖)不带租拍卖。

上述房产租赁期限至2021年12月31日止,租赁期间产生的租金已由被执行人收取用于维持整体物业经营运作。起拍价格3.3亿元,较评估价3.699354亿元打8.92折,保证金2400万元,加价幅度100万元。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而此次拍卖由于中飞商贸公司、戴勇等人因与富邦华一银行苏州分行借款纠纷,无力偿债而被申请法院强制拍卖。

金鹰女人街曾一度辉煌

据介绍,杨家坪金鹰女人街位于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横街与杨家坪正街交叉口西50米路北,金鹰女人街也因拥有众多优质的服装类商铺而热闹。

但近些年,由于互联网商业冲击,主城区各地区商圈的兴起,杨家坪商圈的扩大,金鹰女人街逐步边缘化。

2016年《重庆商报》曾报道,在此经营三年面馆的王女士已经连续几月陷入亏损,惨淡的生意无法支撑起高昂的租金,而这样的现象在当年的金鹰女人街已经不是个例。据商家估计,金鹰女人街在当年,不到半个月时间就已经关闭了70家店,整个商场的清洁阿姨也只剩2个。中飞商贸公司董事长戴勇曾经于2017年承诺给各商户降低20%的租金,并没阻止金鹰女人街的衰落。

接盘方需要综合考量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中飞商贸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24日,地址在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82号(平街层),注册资本5000万元,控股股东为戴勇,占51%。

公开资料显示,1999年,中飞商贸公司旗下解放碑金鹰广场的第一家金鹰女人街营业,之后,金鹰女人街由主城向周边区县扩张,金鹰女人街沙坪坝商场、杨家坪商场、南坪商场、合川商场等14家相继营业。

戴勇名下的杨家坪金鹰女人街世纪商场、合川分公司、金鹰女人街银座商场、金鹰女人街美丽饰界商场等在2017年之前就已被列为经营异常名录。

中飞商贸公司系法院失信被执行人。

金鹰女人街246套房地产什么价格才有利可图?未来如何定位?这都需要接盘方综合考量。

据介绍,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曾在去年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提出“智慧商圈”概念:“通过有机化更新推进商圈空间拓展,加快建设1平方公里多的‘广大新天地’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实现杨家坪商圈与万象城区域、中迪广场周边街区的融合连片,形成核心区域约3平方公里的主城最大商圈,同时以数字化特色推进商圈业态升级。”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张鲁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