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庆民营经济人士反响热烈
07-01 14:08:2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日上午8时,重庆民营经济人士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位于北碚的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作孚堂举行,重庆市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北碚区企业家代表等100余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与此同时,重庆市各区县工商联及重庆四川商会、重庆浙商联合会等异地商会,各民营企业也集中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QQ图片20210701140920.jpg

“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触很大,100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一路走来,太震撼了,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重庆浙商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重庆驰亨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松谦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企业高质量发展势如破竹,作为民营企业,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同时,作为商会党委书记,自己也将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把商协会党建工作推上新的更高台阶,提升组织力,真抓实干,服务会员企业向高质量发展,使会员企业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重庆诗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思勤观看大会后,心情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带着信仰坚守在平凡的岗位,发光发热!不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愿我们的党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载着我们驶向更美好的未来!”

会后,重庆市民营经济人士还参观学习了卢作孚纪念馆、中国西部科学院旧址。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