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检察院第五分院检察官:让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07-01 13:07:13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7月1日)上午,重庆市检察院第五分院组织全体检察官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检察官们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

GetAttachment (15).jpg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检察八部主任甘健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坚守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充分履行案件管理和控告申诉检察职能,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努力化解社会矛盾,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好务。

二级巡视员张衍路谈到,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倍感自豪。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领导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是中国人民可以信赖的执政大党,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这艘“中国巨轮”也心然能够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

检察一部主任李雪山表示,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前进的号角已吹响,作为一名党员,深感使命在肩,唯有铭记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强化使命担当,在做优做强刑事检察工作的实践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司法办案和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谢叶是机关党办的一名年轻干警。他表示,100年,正青春。今天的中国共产党依然洋溢着青春活力,恰风华正茂。“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这是新时代中国青年在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响亮口号。“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青年检察人,不论在什么岗位,不论做什么工作,不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都要怀揣信仰、坚定信念、充满信心、脚踏实地地向着下一个百年走下去。

上游新闻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