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格力电器回应“员工持股计划退休后行使的限制”
06-28 07:22:48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格力电器27日就“员工持股方案中员工退休后才能行使权利的限制”回应称,公司在设计员工持股方案时考虑尽可能让更多员工参与进来。公司对工作10年以上、20年以上老员工和技术工人,都进行了筛选,尽可能覆盖更多核心员工。本次员工持股方案不止为员工创造福利,更主要的是希望激励员工跟随企业发展。尽管方案设定的锁定期是两年,但实际原则上是持有至退休。公司希望员工持股计划带来的是激励,让员工更加有信心,有精气神,和企业一起发展,而不是只追求短期利益。

格力电器就“员工持股方案设置的业绩考核指标为增速10%”回应称,公司有自己的发展目标,会保持稳定增长。从规模上来看,公司未来增长空间还是很大,冰洗、生活电器有巨大空间,近期推出的系列产品,能够针对消费者痛点进行有效解决,例如格力洗护一体机,可以免送干洗,真正解决消费痛点。公司对冰洗、生活电器产品充满信心,不切实际的业绩考核目标是没有意义的。

原标题:格力电器回应“员工持股计划退休后行使的限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