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万余名苏格兰无票球迷涌入伦敦 八辆防暴车百名警察现场待命
06-18 09:37:39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镜报》及《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18日报道,2020年欧洲杯苏格兰和英格兰的对抗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6月18日)晚8点在伦敦打响。报道称,目前大约有20000名没有取得门票的苏格兰球迷涌入了伦敦。伦敦警察局表示,已在该地区部署了八辆防暴车和大约100名警察,一旦局面失控可随时应对。

image.png

成千上万人聚集在伦敦  《每日纪事报》图

许多人彻夜未眠

18日晚8点,2020年欧洲杯苏格兰和英格兰的对抗赛将在伦敦温布利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超过20000名观众。据悉,目前已有大约20000名苏格兰球迷涌入了伦敦。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限制措施对大型聚会进行了限制,他们既没有门票也没有官方球迷区。球迷区是供没有门票的球迷聚集一起在大屏幕上观看比赛的区域。它们通常建在靠近赛场的地方,因此球迷也有切身感受。

21.jpg

球迷挤满了公园和一些中心区域  《每日纪事报》图

媒体发布的图片显示,一些球迷披着旗帜,潜入莱斯特广场的威廉莎士比亚喷泉。而另外一些人则被拍到挤进海德公园。《每日纪事报》报道称,大约有800名苏格兰球迷聚集在海德公园的蛇形湖。此外,还有大批球迷抵达了伦敦火车站,其中许多人彻夜未眠,直到今天凌晨还在赶路,就是为了能到现场观看比赛。

八辆防暴车百名警察待命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早些时候表示:“苏格兰球迷因在大型锦标赛中善于制造热烈气氛而闻名于世。但由于仍然存在新冠疫情限制,随着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加上我们与这种可怕的病毒作斗争的过程中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因此没有门票或没有安全观看地点的球迷最好在苏格兰观看比赛而不是来到伦敦。”

22.jpg

伦敦市长警告苏格兰无票球迷不要来    《镜报》图

伦敦警察局表示,他们预计伦敦将有数千名球迷出现“反社会行为”,目前已在伦敦市中心实施驱散令。 

警方还表示,已在该地区部署了八辆防暴车和大约100名警察,一旦局面失控可随时对应。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