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井口主供水管道爆管后续:爆管系多种原因造成,已开展流动送水
06-18 13:31:0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8日凌晨2点40分,井口工业园区209车站处DN1400供水主管道自然爆管。上游新闻记者获悉,目前市自来水公司正在紧急抢修。受此影响,井口片区,双碑片区,石井坡片区,歌乐山部分转供水用户,大学城水务部分转供水用户等,约7万余户停水,预计6月19日零点恢复供水。 

GetAttachment (7).jpg

为什么会出现自然爆管?这种情况会否频繁发生,影响居民正常用水?

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然爆管受温度、地形沉降及日常重载车辆等多种因素影响,属于小概率事件,具体原因需过后经技术分析及检测后才能准确定性。

“我们正在抓紧时间抢修,在抢修过程中加强质量把控,提高管网供水的可靠性。待管网恢复运行后,我们将加强对市政公共管道的巡查,完善供水设施管理维护长效机制,强化管网的维护保养,保障城区供水安全。”

该负责人说,目前市自来水公司已和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协调并得到大力支持,正在组织送水车辆到停水重点区域进行流动送水,“我们已协调消防、环卫送水车从井口公租房、嘉陵厂和特钢厂片区开始对停水区域进行流动送水。”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