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启动
06-18 10:40:54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8日,由重庆日报和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在南滨路烟雨公园启动。

微信图片_20210618104236.jpg

来自重庆各区县,超过五千多名重庆知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上万名普通市民等将拿起相机,用镜头记录下重庆24小时。

据介绍,作为重庆市摄影界的传统活动,“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如今已成为广大重庆摄影爱好者一年一度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10618104228.jpg

今年的“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活动由重庆日报、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共南岸区委宣传部、重庆市南滨路建设发展中心、重庆新闻摄影学会、重庆高校摄影协会协办,视觉重庆承办,共吸引了来自我市各地的5000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上万名市民参与其中。

该活动共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并设置了丰厚的奖金。

微信图片_20210618104321.jpg

“今年我准备拍曾家岩大桥”“我今年准备去国际马戏城看看。”上午8点30分。距离百万市民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开幕式还有一个小时,但南滨路烟雨公园已聚集了不少摄影爱好者。他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讨论今天的拍摄计划。

在这些摄影师之中,南岸区摄协副主席李晓飞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已经是我连续第五年参加‘我爱重庆 精彩一日’主题摄影活动了。之前,我已经走遍了重庆各个角落,用相机记录下重庆发生的巨大变化。”李晓飞说,今年他仍然将重点关注南岸。“我准备去弹子石老街,通过记录游客游览弹子石老街的情景,让更多人感受重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微信图片_20210618130140.jpg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聚焦南岸”大型拍摄活动也同期宣布启动。作为一项旨在鼓励广大摄影师用镜头记录南岸之美的活动,“聚焦南岸”大型拍摄活动以互动拍摄的形式展开,共设置了南滨路线、南山线、经开区线等四条路线,涵盖长嘉汇弹子石老街、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龙门浩老街、SUPER ZOO、重庆国际马戏城、东原1891等南岸区多个标志性景点。活动期间,广大摄影爱好者可拿起相机,穿梭于这些景点,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南岸之美。

上游新闻记者 冉文 邹飞 刘力 通讯员 赵俊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