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三圣股份回应实控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齐心协力确保公司正常经营和稳定发展
06-08 13:54:4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期,重庆上市公司三圣股份(002742)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潘先文因个人原因被采取强制措施,公司已于6月6日进行了信息披露。

6月7日,三圣股份媒体负责人表示,突发的状况给公司日常运营带来了困扰,也出现了一些忧虑的情绪,更多的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关心与帮助。 潘先文为公司原董事长,在公司于 2019 年 9 月 27 日举行的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后,潘先文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且未在公司担任管理职务。

三圣股份媒体负责人表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治理结构稳定;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在董事长潘呈恭带领下,将确保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进行,继续按照既定战略和经营计划推动公司良性发展。公司管理团队和广大员工手挽手、肩并肩,齐心协力,共同克服目前的困难。

为达到以上目标,公司管理层团结一致、迅速反应,做出了充分的应对与准备:

1、灵活调整经营方针,及时调整资金、存货安全边际,为持续、稳定生产运营提供保障。

2、全面展开各项应急工作,全力以赴保稳定、保生产经营,公司管理层已经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从人力资源、融资、财税、安全环保、法务、信息等各方面开展专项对口全天候工作,消除负面因素、解决具体问题。

3、主动向市、区政府进行汇报并请求帮助,并已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重庆市政府已做出稳定企业生产经营的重要批示,北碚区区委、区政府专门召开稳定协调会,表示要千方百计帮扶企业稳定局面、度过难关、保障公司的发展。

4、主动对接公司客户、供应商、金融机构等,争取理解与支持;在政府的协助下做好保持融资规模、稳定员工队伍、保障职工权益、确保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

5、维护、发展好公司核心业务,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全面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该负责人表示,感谢长期以来各级政府部门、广大客户、供应商及社会各界朋友对上市公司的支持和厚爱,他们一定能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将相关事件对公司的影响降到最低,不辜负对公司及管理团队的支持和信任,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赵飞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