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泪奔!一位重庆市民写给救人英雄王红旭儿子的信
06-08 11:33:19 来源:华龙网

5405c278-f79a-4f98-ad69-fec3cf3d9130.jpg

华龙网消息,今(8)日,大渡口区民政局举行市民自愿捐赠活动,定向给英雄王红旭的儿子捐赠教育生活费。一位重庆市民写给救人英雄王红旭儿子的信引人泪目。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封信是大渡口区育才小学以学校的名义,由老师们撰写的。大渡口区育才小学副校长兰凤成说,可能孩子现在还小,还不能很明白信件的意思,“但我们希望他长大之后,知道他爸爸是一位英雄,社会和学校会给予他关爱和帮助,更希望他像他爸爸一样英勇坚强,对社会有担当,对家庭有责任”。

致英雄儿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团团:

你好!经常听你爸爸提起你,很高兴认识活泼可爱的你。

你可能发觉了,最近家中有点不同寻常,好些天没看见爸爸啦,你拉着妈妈、外婆,问爸爸去哪儿啦,得到的回答都是眼泪。

你别急,我告诉你——爸爸他救人去了。6月1号他在江边陪你玩时,听到呼救声后立刻跳入江中,成功救起了一位小姐姐。接着,他又勇敢转身救起了一位小哥哥,最终费尽体力牺牲了。你爸爸是一位英雄!

他再也不会对着你笑,陪着你玩儿,给你讲故事了……我知道你很伤心。男子汉不可以哭,但我的小男孩儿你可以撒娇,耍脾气,可以哭唧唧,我最偏心你!

哭完了,你要听我说。团团,不管外面怎样狂风暴雨,我的怀抱永远安静温暖!委屈了,我抱抱;累了,我背背。你放心,只要有我们在,你的世界一定会重拾快乐,重见阳光!相信我们。

你依然是那个活泼可爱、无忧无虑的男孩儿,加油让自己快乐起来,好吗?

华龙网记者 余志斌 伊勇军 首席记者 黄宇

原标题:泪奔!一位重庆市民写给救人英雄王红旭儿子的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