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国际文旅之窗7月正式面向市民开放
06-08 10:36:38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608103705.jpg

近日,位于重庆两路寸滩综合保税区“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重庆国际文旅之窗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预计6月底竣工验收,7月份对市民开放。届时,重庆将新增一对外服务窗口。

据悉,重庆国际文旅之窗是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重庆两路寸滩综合保税区三方发起,由重庆邦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的。

随着“一带一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窗口”、“贸易”、“旅游”三大功能的进一步发挥,重庆国际文旅之窗依托区位优势,立足三大功能定位提升国际化服务水平。

据了解,重庆国际文旅之窗业务定主要在出境游公共服务、国际文旅活动举办、国际文旅商品展销三个方面。

重庆国际文旅之窗的出境游公共服务,为市民展示出境游目的地动态排名引入出境游旅行社,提供签证、保险、换汇等出境游配套服务。

QQ图片20210608103710.jpg

同时,重庆国际文旅之窗举办一系列国际文旅活动,依托配套专业舞美设备的多功能厅等功能区域,联合各国驻华使领馆、商会协会、企业等举办各类涉外高端活动。

此外,以国家4A级保税体验景区为载体,以“一带一路”国家馆为切入点,重庆国际文旅之窗聚焦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各国家馆,精心打造“友城区”,进行文旅文创商品展销。

重庆国际文旅之窗位于“一带一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面积约4300平方米,依托三大功能定位,布局五大业务板块

QQ图片20210608103715.jpg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国际文旅之窗分“友城区”“展示体验中心”“多功能厅”“会议培训区”等,配套国际专线网络、西式冷餐、同传翻译、线上直播等服务。

重庆国际文旅之窗投运后,将极大丰富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的对外开放和服务功能,助推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促进重庆的国际化发展。

重庆国际文旅之窗几大功能分区业态互联互通,再加上1楼规划的签证服务中心,未来这里将实现国际旅游、商务服务“一条龙”式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