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首届重庆优质粮油特色商品展销会成功举办
03-29 17:4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首届重庆优质粮油特色商品展示展销会在重庆市大足区宏声广场开幕。120多家参展商带来自己的特色产品,展示了近年来“重庆好粮油”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届展销会以“优质粮油创造健康生活”为主题,布设标准展位130个、60平米的粮油主展位1个,琳琅满目的粮油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品尝、购买。展销会还特设川渝特色农产品零售摊位,汇聚了大量大足本土农特产品参展。活动现场盛况空前,米、面、粮、油应有尽有,丰富了市民的“米袋子”。

活动还以多种形式助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除了现场展销外,还有优质粮油发展论坛暨座谈会、参观隆平五彩田园等多个环节,充分展示了粮食魅力。

据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 “优质粮食工程”作为推动粮食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在满足民生需求、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展会充分展示了我市“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成果,有力推广了优质粮油特色商品,展现了各参展企业的实力和风采,为体现“重庆好粮油”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重庆好粮油”公共品牌、让重庆人民吃上绿色安全的粮油食品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