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春季消费,重庆巴南万达将连续6天发放消费券
03-29 15:58: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29日,记者从重庆万达广场获悉,重庆巴南万达广场将于4月3日开展超级宠粉节春季惠民促销,发放价值1000万元消费券。活动自3月29日上线,每天发放近1000张,连续6天全民大放送,以全年最大力度为春季消费带来惠民补贴。据悉,目前全国部分万达广场也在同期开展消费券活动,巴南万达是重庆唯一一个参与此次惠民活动的万达广场。

E80F04B6-E0ED-40E5-9233-75E456626F93.jpeg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从3月29日起持续至4月3日,巴南万达广场向市场放送价值1000万元的消费券,每天发放近1000张,面额为20/50/100元三档,可直接抵扣现金。消费券可适用商家涵盖近100个服饰品牌。此外,接券品牌春季新品推出全年大力度活动折扣,部分品牌6-8.8折,部分品牌低至1折。在参与方式上,消费者每天通过扫码或搜索进入巴南万达广场优选服务号,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

作为全年惠民力度最大、赋能商户促销的超级宠粉节,除提前开启全民抢券模式以外,巴南万达广场整还合各大知名品牌抱团促销,推出多重福利刺激消费。在4月3日当天,全场服饰3折起,并且折后满200元即可使用100元消费券,满100元即可使用50/20元消费券,实际支付满500再加码送100元券。并且苏宁易购、周大生、孩子王均是单笔折后满3000元还能再减400元,苏宁易购还推出春季家装节。通过叠加优惠,满减满送等活动,在刺激消费者消费的同时,也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时值春季,广大市民出游需求强烈。巴南万达广场还在超级宠粉节期间举办草地音乐节、万物集市等丰富的活动,在购物之余,为超级宠粉节提供欢乐的游逛场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