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阿里体育西南总部落户南岸 双方将共同打造“高光”赛事IP
03-14 20:1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13日,在CUBA全明星之夜的赛前发布会上,阿里体育方面宣布,将西南总部将落地重庆南岸区,未来双方将在重庆产生一系列合作。

C13E945A454D8A279CDDBB9629FF3C8A.jpg

首次在重庆举办的CUBA全明星之夜为球迷留下难忘回忆。记者获悉,阿里体育西南总部落地重庆市南岸区,CUBA全明星之夜未来两年也将在南岸区江南体育中心举行。此次CUBA来到重庆,给本地居民和联赛球迷带来了具有区域特色的体育文化盛宴:多个重庆地标为CUBA“亮灯”;江南体育中心摇身一变成为CUBA主题馆;网红球星现身网红景点“鹅岭贰厂”,CUBA也有了首个城市打卡点。

据阿里体育副总裁黄春翔透露,与南岸区的合作,除了引进CUBA,以及去年同样在江南体育中心进行的基于STEAM教育理念的VEX机器人大赛,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打造一些赛事IP,通过这些高光赛事来引领全民健身,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到这些智慧、阳光的运动中,鼓励青少年“智”和“能”两大素养并驾齐驱。他表示,将从智慧场馆赋能赋智、数字化赛事创新等多个维度下手,推动南岸、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南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和阿里体育这样的互联网体育头部公司密切合作,让体育+互联网、体育+大数据向当地群众、社区延伸,促进南岸体育事业发展,利用好互联网、大数据,以提升居民体质健康水平。

记者注意到,此前阿里体育推出线下智慧场馆品牌“橙狮悦动”,它同时也是阿里体育在支付宝端运营的一款轻应用小程序、服务体育场馆用户的线上工具。可以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的服务,涵盖线上订场、信用支付、约球打球、赛事报名、会员积分等多种功能。据悉,目前已有近200个城市超过2700个线下体育场馆接入该服务。也就是说,未来在重庆,市民也可以享受到更加智慧和便捷的智慧场馆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