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工行积极上门服务,零距离服务老年客户
03-03 09:16:00 来源:上游新闻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周末还来上门服务,本来都打算放弃不要了,你们的服务真好......”

今年2月26日,工行重庆璧山支行收到客户反映,其91岁老母亲的银行卡由于密码错误输入次数过多,导致银行卡被锁,需要重置密码。按照相关管理规定,重置密码需要本人办理,但客户母亲年龄大,行动不便,客户因此到网点来求助。

在了解了这一情况后,工行重庆璧山支行立即协调营业部,并积极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只有周末有时间。考虑到客户的实际情况,工行重庆璧山支行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在周末进行上门服务,并和客户约定了上门时间。

微信截图_20210303091656.png

2月27日周六上午,工行重庆璧山支行的工作人员带上设备和上门调查材料,驱车40余公里到达了客户家里,由于客户不会写字,工作人员按照规定完成双人核实后,根据客户意愿联系了其附近的工行网点说明了情况,积极协调为客户解决了问题。

据了解,工行重庆璧山支行在关爱老年人上,一直以全心全意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为准则,始终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宗旨,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客户体验,着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