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5.79万元起!长安公布UNI-K预售价,直接杀入合资中大型SUV“红海”
02-28 21:1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jpg

2月28日,长安汽车UNI高端序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开启全球预售,其预售价格为15.79万~18.89万元,直接杀入了主流合资中大型SUV的市场“红海”。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新车长宽高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无边界进气前格栅、星际战舰式前大灯、星际飞船机翼三叉戟式日间行车灯 、“V”型面车身设计、隐藏式门把手、航天飞行器印记扰流板……外观非常具有科技感。

2.jpg

新车创新设计了3+1屏四联交互布局。仪表区域分为了三块液晶屏,让你能“眼不离路”。中控屏则全球首次运用康宁大猩猩AutoGradeTM车规级J型曲面玻璃,防反光、防眩光、抗指纹,触控感更好。

新车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其打造的“最强大脑”。新车采用全新的计算平台,开机仅需4.7秒,平均算力达到同级产品的220%。集成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交互系统,不仅能实现100%语音交互,支持自定义唤醒词,高频场景免唤醒,还能“训练”出用户的专属语音库。匹配深度记忆的“小安”,IACC自适应巡航……

3.jpg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蓝鲸新一代2.0T+爱信8AT黄金动力总成,最大扭矩高达390.M·m,在1500rpm即可释放出90%的丰沛动力。

UNI-K,共计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15.79万~18.89万元,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4.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尽管新车刚刚开启预售,但已有近5000辆车的订单。

当前,长安汽车正加速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去年,长安汽车在长安品牌CS系列、逸动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了高端产品序列"UNI引力"。首款UNI-T已连续多月销量破万,取得了阶段成功。UNI-K在UNI-T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或将乘胜追击,取得更大的市场突破。UNI高端序列,能否助推长安汽车迈入高端,我们拭目以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