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汽车自动驾驶又出新信号 外媒称正与多家激光雷达供应商谈判
02-20 10:30:25 来源:TechWeb

TechWeb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研发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的消息在2016年就已传出,但在自动驾驶技术尚未成熟、普及时间还不确定的情况下,苹果汽车是否能实现自动驾驶也备受关注。

本月初,摩根士丹利汽车方面的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表示,不要指望苹果汽车会有方向盘,这也就意味着在他们看来,苹果汽车将是全自动驾驶,不需要人为干预。

而现在,又出现了苹果汽车将是自动驾驶的新信号,外媒在报道中称苹果正与多家激光雷达供应商进行谈判,激光雷达是汽车实现自动驾驶的关键部件之一,能看到周围的环境,也是苹果正在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技术。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目前同多家激光雷达供应商进行谈判,也就意味着苹果目前尚未敲定最终的供应商,也有外媒认为,苹果在激光雷达技术方面目前仍在考虑多种选择,包括最终可能采用高度定制的传感器套件。

在苹果目前的产品线中,零部件由第三方供应,他们也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庞大的供应链。对于正在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外媒认为苹果仍会选择第三方供应商,由他们供应关键的零部件。

苹果与多家激光雷达供应商谈判,尚未敲定最终的供应商,外媒也认为这预示着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还在研发。

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正在寻求获得的激光雷达技术,还将被认为是未来4到5年的尖端技术,外媒认为这可能预示着苹果汽车潜在的推出时间。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在2019年,苹果就与激光雷达供应商进行过类似的谈判,但在那之后,苹果调整了汽车项目的方向和范围。

原标题:苹果汽车自动驾驶又出新信号 外媒称正与多家激光雷达供应商谈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