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第四轮轨道首条开工线路 4号线西延线2月25日开工!
02-20 08:44:05 来源:岁月长河重庆

近日,中国电建旗下中国水利第五工程局发布了关于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西延线将在今年2月25日开挖施工的通知,这也宣告4号线西延线正式开始施工。

11.jpeg

随着4号线西延线2月25日的开工,也意味着轰轰烈烈的重庆第四轮轨道交通线路198公里建设里程全面拉开了建设序幕,接下来重庆第四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中的轨道交通7号线、17号线、15号线、24号线27号线等众多线路将在年内开工,幸福来得太突然!

22.jpeg

重庆即将开始的第四轮轨道交通建设198公里里程,将让重庆的轨道交通重新走到全国前列,未来轨道交通也将覆盖重庆主城的更多地方,让更多重庆市民享受轨道交通带来的快捷和便利,非常值得期待!

33.jpeg

原标题:重庆第四轮轨道首条开工线路,4号线西延线2月25日开工幸福满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