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别再传了,网上 “成都确诊病例孙女照片”是假的!当事人发声了……
12-08 16:15:43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2月8日,微博网友@kitty--3发微博澄清,“什么鬼啊,我都不是成都人,随便拿别人照片乱传播说我新冠,这玩笑能随便开吗?”网友@kitty--3在微博中透露,目前网上大肆传播的其中一张“成都确诊病例孙女”的照片是她本人,但她跟“成都确诊病例孙女”毫无关系。

网友@kitty--3发的微博

红星新闻了解到,网友@kitty--3姓张,并非是官方通报的患者赵某。此外,在网友@kitty--3此前发布的多张微博照片中,经辨认确实与现在网传的“成都确诊病例孙女”照片是同一人,两张照片在相同位置都有同样的纹身。

网传的“成都确诊病例孙女”的照片

网友@kitty--3还透露,自己的朋友去网上帮忙澄清,发现根本没用,“得了新冠的姓赵,我说不是你,你姓张,他们跟风不听我说。”网友@kitty--3还发了很多截图,透露自己的照片被冠上“成都确诊病例孙女”后,大肆传播还被各种辱骂。

网友@kitty--3忍不住在评论区说,“我好烦啊。”

网友kitty--3还是一个小网红,粉丝11万。在她的微博超话频道,已经有她的粉丝站出来发声,“封面不是成都新冠女孩,这是张某某,她不在成都,她在三亚,她姓张,别蹭热度。”

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原标题:别再传了,网上 “成都确诊病例孙女照片”是假的!当事人发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