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成都确诊女孩朋友圈系冒用!当事人:假的,已报案
12-08 15:36:06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青蛙永远不会变成王子,灰姑娘的水晶鞋12点回准时消失。”12月8日,随着成都3例新冠肺炎确诊者的消息及其行动轨迹对外公布,多条关于20岁女性感染者赵某的谣言也随之而来。其中,就有一条朋友圈截图在网络上广泛转发,引起关注。

下午2时许,这张朋友圈截图的“主人”站出来在网络上发布声明辟谣称,自己的朋友圈截图被“冒用”了。

12月8日中午,一份“郑重声明”出现在成都不少人的朋友圈当中,这条声明的内容与今日广为传播的新冠肺炎最新确诊者相关。

声明者称,因受成都市郫都区新冠疫情确诊病例之一赵某某(女,20岁)事件影响,网络上出现盗用其微信朋友圈截图不实传播,已经严重影响了这位声明者的生活。

她所称的朋友圈截图,是一条带有多张自拍照配合一段文字,并定位显示于成都play house的朋友圈。由于发布时间和定位均与现已对外公布的确诊病例赵某的行动轨迹相近,在此前被谣传为赵某的朋友圈截图。

随后,这位声明者表示,已经到锦江公安分局狮子山派出所报警,将保留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8日下午2时许,封面新闻记者从辖区警方处获悉:确有此事,警方也已经做了笔录,因为报警人居住地在另外一个辖区,已经由该辖区负责处理,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也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原标题:云辟谣丨假的!网传成都新冠确诊病例赵某朋友圈截图系冒用 主人已报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