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视频:列车“追”着灯光跑!李子坝列车穿楼再升级
12-08 15:08: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列车进站前,两条灯光带没有变化

列车进站过程中,两条灯光带呈现“追光”效果

夜晚打卡李子坝,不仅可以看轨道列车穿楼,还可以看列车和灯光“赛跑”。

近日,渝中区轨道交通李子坝站景观灯饰正式亮相,灯光不仅勾勒出了车站综合楼外立面的轮廓,列车穿楼而过时,车站外的线条灯光还与列车联动,呈现出列车“追”着灯光跑的动感效果。

12月7日晚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全新亮相的列车“追光”效果吸引了不少游客目光,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列车进站时,两条灯光带呈现出“追光”效果

当牛角沱方向驶来的列车穿进楼宇时,车站外的线条灯光突然变“粗”,随着列车前进的方向开始向前蔓延,与列车形成“追光”效果。

列车进站后,两条线条灯光开始闪烁,形成“繁星”,很美。之后,两条线条灯光又恢复平静,等待着下一趟列车到来……

据了解,这是轨道交通李子坝站建成16年来首披“晚装”。同时,列车与灯光联动也是重庆轨道交通首次出现的新风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