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创新营销金奖
11-20 17:55:47 来源:浙商银行重庆分行

11月15日,在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浙商银行重庆分行选送的“浙商银行重庆北站展位媒体广告投放案例”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创新营销金奖。

QQ截图20201120175736.png

根据总行品牌广告传播导向,并结合分行业务发展实际,该行于2019年12在重庆北站正式上线品牌传播展位,展位面积28平方米。据了解,该行展位根据浙商银行品牌特质和调性,以特有的浙商红和能量棒为主体,造型精致、形象鲜明。展位内设置形象展示区、客户洽谈区、产品发布区以及REDO互动区等区域,形象展示区设置了一块约4平米的LED屏幕,全天候播放该行各类形象宣传片,产品发布区设置了3块展示品,轮流发布该行各条线特色产品海报,在REDO互动区设置了一个齐人高的RedO玩偶,供来往旅客驻足拍照。展位两侧还设置了两台电视,全天候播放,展位背后发布该行庆祝上市、进驻全球银行业100强等主题海报,该展位结品牌展示、产品导流以及客户互动等功能于一身,全方位展示品牌形象和特色产品,在重庆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和带动力。

微信图片_20201120175655.jpg

中国国际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始办于1982年,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规模大、影响广的广告界盛会,目前已在全国近20个城市举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