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宏观经济及资本市场展望讲座
11-20 10:38:02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特邀中信证券明明博士来渝开展“宏观经济及资本市场展望”讲座。300余名客户参加了此次财富管理盛宴。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秦胜东先生出席讲座并致辞。他首先对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与进步,以及私人银行的各项金融和非金融优质服务。

随后,行业知名专家、中信证券首席分析师、金牌投资顾问明明博士为大家带来现场分享。他从宏观经济到市场行情,从资产配置到投资策略,多角度全方位地为投资者带来一场高水准的财富盛宴。现场座无虚席,客户都认真聆听。在互动环节,客户们踊跃提问,与明明博士轻松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后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依托中信集团的强大实力,加强协同,共同为重庆地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金融服务,为客群带来具有丰富性、专业性、适用性的活动和高品质金融产品、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